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常州分行营业部 获“雷锋岗”称号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29:4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行常州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银监会宣传工作部和中国银监会文明办评为全国银行业“雷锋岗”称号,全省中行系统中仅常州分行营业部获此殊荣。

  近年来,常州分行营业部以服务创品牌、努力打造全市金融行业“第一窗口”为目标,依托青年员工爱心实践基地,培养员工积善、从善、行善,并将这份真诚带给每一位客户。分行营业部作为江苏省中行系统唯一一家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固化厅堂优质服务,细致周到提升客户体验。在厅堂内设立了特需关爱室和环卫工人休息处,作为全市金融系统首家设立休息点的示范,市总工会在该行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此外,该行主动对接市残联,设立了“学雷锋志愿助残服务站”,发放特殊群体“爱心服务卡”;针对不同群体制订了有针对性的特殊服务、延伸服务方案,并用“七彩服务”加以命名,通过手语交流、提供助盲卡、聋哑人爱心书写板等便民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近年来,分行营业部还先后组织了一系列向社会弱势群体献爱心的活动,积极履行社会公民责任,形成了“学雷锋”长效机制,为常州分行做区域内最好的银行擦亮了品牌,助推了美誉度的提升。 韩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