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陵晚报“2015南京金融总评榜”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29:4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转眼又到年末,一年一度备受期待的金陵晚报“2015南京金融总评榜”再度强势出击。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家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市民也纷纷拨打本报热线或是通过微信、邮件方式与我们联系。经过多方综合评定,金陵晚报今日推出“2015年南京金融总评榜”,向市民推荐值得肯定的南京金融行业优秀企业与品牌。

  旨在探寻行业“最强音”——投资先看总评榜

  不经意间,金陵晚报推出的“南京金融总评榜”已走入第六个年头。数年的品牌经营,让“南京金融总评榜”在南京金融业及市民中都享有极高声誉。通过活动,我们和南京市民一起来寻找行业“最强音”。

  我们走访了金融机构,有机构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样的评选可以坚持下去,每年都有、种类更多一些,“看中评选的存在并非单纯想要获得奖项。对于我们而言,这更是一次监督、激励的过程。市民可以在评选过程中畅所欲言,向媒体说出他们的心声,我们则能改进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当前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市民的声音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我们也接到很多市民的反馈,他们说,这样的评选给了普通市民发声的机会,更提供给大家一份有价值的参考材料。有市民表示,“看习惯了,到了这个时候,就期待着榜单的面世,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有意见,我们可以借助媒体的力量提出; 有想说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媒体转达。现在,选择哪家银行、哪个保险公司,我们都想先参考一下榜单。”

  全年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市民活动好去处

  回顾2015年,为了更好地服务南京市民,我们也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读者,推出了各类线下活动。

  7月,我们组织了南京少儿财商夏令营,近千名南京小学生报名参与活动。5天的财商夏令营,内容丰富,寓教于乐。

  11月,我们推出了王牌栏目——少儿财商大赛。活动中,邀请专业教师、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学习理财知识,锻炼脑力,激烈的超市购物赛更是给了孩子们体验生活的机会。不少家长表示,参与了几次财商活动后,孩子对于生活、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成长的路上更是受益匪浅。

  此外,我们联合宁波银行推出了“感恩南京 幸福社区行”这一贯穿全年的活动;联合光大银行,推出了“社区食神争霸赛”等。每场活动市民、读者都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