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音少年航展暨创意飞行嘉年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言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5日,由波音公司、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及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波音中国少年航展暨创意飞行嘉年华”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17个区县的小学组及中学组共34支参赛队伍近350名师生参与其中,共同展示及分享在“放飞梦想”活动中取得的收获。

  2015年,“放飞梦想”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北省科技馆等几位新伙伴加入,探索新的合作机制,为项目注入新活力。作为2015年“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本次活动,也是新老伙伴齐聚一堂的盛会。

  “让所有热爱航空的孩子都有机会接触学习相关科学知识并实现梦想,是波音‘放飞梦想’项目一直以来的愿景。”波音中国总裁唐义恩表示,“2015年,波音在关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的同时,积极拓展合作资源。”

  来自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的郜世奇主任在开幕式上对放飞梦想项目创立至今七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肯定:“自2009年以来,波音‘放飞梦想’项目的一系列航空科普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通过参加活动提高了自身对实际问题的钻研思考和动手操作能力。”

  在往年活动基础上,本届波音中国少年航展更多鼓励孩子们跳出航模套材的限制,发挥创造力,运用已学到的知识进行多种尝试。在本次开幕式上,来自“放飞梦想”昌平航校昌平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组合及来自“放飞梦想”海淀航校北航附小的父子组合带来的精彩自制飞机模型展示及飞行表演即是这一理念成果的最好例证。他们均已连续多年参加“放飞梦想”系列活动,并在各大航模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