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段佳)9月7日,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 再次出发,来到四川珙县玉和苗族乡杨家村小学。这次卡西欧带来了许多学习用品和教育设备等等,让孩子们能够快乐迎接新学期,完成心愿。

  卡西欧除了对杨家村小学进行了捐款,用于添置新课桌椅及购买统一的校服外,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卡西欧梦想背包以及笔袋;卡西欧员工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的文具礼包、捐赠了课外书籍,并附上梦想卡为他们加油鼓劲,愿他们茁壮成长。另外,卡西欧还向学校捐赠了能够改善教学设备的电脑、卡西欧投影机、适合小学生使用的卡西欧学习机;能丰富孩子课余生活的乒乓球桌套装、篮球、长短绳等运动器材;能够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的卡西欧数码相机。

  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了四站,用行动实践了“创造贡献”的企业理念,体现了卡西欧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未来,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将走进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学校,为更多的孩子们带去希望和力量。梦想引领未来,卡西欧表示,会尽其所能,为孩子们构筑一个美好的童年,开启梦想的航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