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师范大学“2015梦想课堂”儋州服务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31: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亚篮 郑海妹)7月21日,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师生组成的“2015梦想课堂”儋州服务团深入海南儋州光村镇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国家级团队,该服务团今年将开展爱心支教、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科普宣讲、社会调研、留守儿童“梦想卡”认领活动、环境卫生整治等实践服务项目。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志愿者牢固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锻造技能和品行,践行习总书记的八字真经,投身到“四个全面”的建设当中,同时服务儋州光村镇的基础教育,为儋州乡镇的文化、教育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统计,截至7月27日,服务团已经开展了152节兴趣课堂,接受教育的中小学生达148人,开展了8次宣讲、宣传活动,接受教育的群众达1000多人,发放的宣传书籍、画册、传单达2600多份,开展社会调研的志愿者走访了儋州市光村镇、那大镇、南丰镇、沙井村、洋浦等7个乡镇、开发区及农村,跨越行程约1000多公里,开展了3个主题的社会调研,积极为社会的文化、教育发展及社会保障等问题建言献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