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事业单位举行厨师技能比赛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路畅)近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人社局、天津市烹饪协会共同举办的天津开发区第二届企事业单位食堂厨师技能大赛在滨海职业培训中心举办。来自长城汽车、一汽丰田、三星电子等35家大型企业的70名厨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为了突出食堂特色,比赛在指定菜品及自选菜品的设计上都进行了精心的考虑。指定菜品为食堂中常见的青椒土豆丝,自选菜品所指定的食材也全部为食堂常见蔬菜及肉类,要求选手们在家常菜上下功夫,以促进彼此间的学习与交流。”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中所有专业评委均来自天津市烹饪协会,全部为国家高级烹饪技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评委从观感、口感、质感、营养、卫生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综合考评。

  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比拼,来自泰达三幼的于双胤师傅以一道“玉兔送福”摘得桂冠。同时,工作组也将通过天津市烹饪协会为他申报“天津市十佳厨师”荣誉称号。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选手共10名。一等奖奖励额度由往年的3000元提高到5000元,进一步激发了选手们提高技能,勇夺桂冠的积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