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玺奖评选结果下周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2-08 02:33: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后一周,“2015年度重庆晚报金玺奖”评选投票进入倒计时阶段,读者、网友、各个金融企业及业内人士依然高度关注。

  截止到12月6日,微信平台投票共计1759份。12月16日,本报将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快来加关注,一起来见证荣誉大奖出炉!

  从目前的投票状况看,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年度最佳小微企业融资银行、年度最受市民信赖保险等多个人气大奖花落谁家逐步明朗。对此,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次评选,向消费者展示年度金融行业优秀企业、优质服务和创新产品,为消费者以后的选择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坐标。

  “轻松一点,中奖So Easy,这次时尚重庆的派奖真是太给力了!!!”微友向日葵为评选衷心点赞。本周,最后一批中奖的微友名单会陆续公布,奖品也将全部送出。

  链接》》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时尚重庆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评选获奖信息。凡参与投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50元京东E卡一张,每天5名累计100名,每天在时尚重庆微信号公布。

  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