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2015年中国生活服务业大会年度人物投票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9-29 15:47: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开展2015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的通知》(商服贸函[2015]157号)要求,中国商业联合会发放了“关于开展2015年中国生活服务业年度人物和创新案例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业联合会以及相关专业协会将对评选对象进行推荐。

  据悉,为使参与企业和业内人士更广泛的关注和参与到活动中,评选将采取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委会打分相结合的方式,产生2015年“中国生活服务业年度人物”名单。获奖个人将在2015年10月22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第二届泰山商务论坛暨首届中国生活服务业大会”上进行颁奖和表彰。

  (网上投票时间:2015年9月29-10月16日,每台电脑或手机只可投票一次)

  相关事项请咨询:孟旭 010-68391852, 154565930@qq.com

  投票地址:http://www.wenjuan.com/s/rYRzq2H/

  手机投票请用手机浏览器或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