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南岸支行 举办贵金属鉴赏会

  • 发布时间:2015-12-08 02:33: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4日,工行重庆南岸支行举办贵金属新品鉴赏会,现场展示的贵金属制品均以特惠价销售,零利润回馈客户。上百客户到现场参观咨询。例如,大智系列金福,原价2508元,现价1179元;慈航系列贵金属,原价2790元,现价1719元;金元宝每克优惠约46元。据介绍,贵金属系列优惠活动月内还将江北支行和朝天门支行举办。

  又讯 近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推出互联网缴费——“工银e缴费”,将需缴纳费用一“网”打尽,成功打造了方便、快捷、安全的生活缴费平台。目前,重庆市电费、有线电视费、宽带费、手机费的缴纳已全面开通;主城区自来水费、天然气费缴纳也已开通;重庆市交通罚款缴纳已全面开通,并支持全国六省一市异地缴纳。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出国选中行享多重优惠

  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中国银行推出出国优惠季活动。

  一是购买美国运通旅行支票享受手续费4折优惠;办理代理海外开户见证免200元手续费;办理长城国际卓隽卡,终生免年费;办理长城留学卡可享受专属六大收费优惠(免工本费、免三年年费、开办异地通功能后本行ATM存、取、转手续费免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每月免3笔、办理结售汇或国际汇款短信通知免三年)。

  二是到中行首次办理购汇且单笔等值2000美元以上,即可获赠20元手机流量。奖品共计1万份。三是办理两项跨境业务,即可获赠30元手机流量。四是办理加拿大GIC存款证明账户,且同时办理购汇及国际汇款1万加元以上,即可获赠价值200元话费。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建行微黄金开启微信送礼

  近日,建行推出一款类似微信红包的“微黄金”新产品。据了解,“微黄金”区别于现金微信红包,其主要品类为金银饰品,在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银行成功购买后,可包装成微信红包单独发给指定朋友,也可在指定群内发起抢红包活动,趣味十足。 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浙商银行启动双创贷款

  11月30日,浙商银行全面启动“双创”贷款,并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宜信公司、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州恒生鼎汇科技公司等机构签署小微金融合作协议。

  截至2015年9月末,浙商银行小微贷款突破千亿元大关,增长13.82%,占信贷业务总额的近1/3,所占比例在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中信银行西部定点扶贫

  中信银行近日宣布,每年出资600万元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的谢通门县、甘肃省陇南市的宕昌县定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扶贫,并向西藏、甘肃派驻扶贫干部。

  相关人士介绍,中信银行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建设“中信银行渠”,并为该县贫困在校大学生提供助学金资助;在甘肃省宕昌县车拉乡扎峪河、茹树、坡里3个村建设“中信银行桥”和“中信银行新农村广场”,并向该县3个村的贫困在校大学生发放“中信银行助学金”,组织3个村的外出务工人员开展劳务技能培训。另据悉,自2005年以来的10年间,中信银行以企业名义对外捐款已累计超过1.2亿元。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平安产险首推运动意外险

  上周五,平安产险、微信、小雨伞保险在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联合推出业内首款运动意外险“动力保”,专为日常运动可能出现的意外提供保障。据了解,低门槛、高保障是该产品的一大特色和优势。购买动力保,用户最低只需每天投保一元。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