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哈萨克斯坦天然气运输管道C线项目投运

  • 发布时间:2015-12-07 11:2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30日阿斯塔纳讯,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江布尔州阿拉木图区中哈天然气管道第三条线工程(天然气管道C线)已建成投运。据悉,在C线投运后哈萨克斯坦境内段的工程项目已全部竣工。中哈天然气运输管道C线全长1303公里,项目通过全部技术试验 。C线与A、B线平行敷设,途径南哈州、江布尔州和阿拉木图州。中哈天然气运输管道工程是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天然气运输管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总长7500公里。中哈天然气运输A、B、C三条干线年输气能力达550亿立方米。(舒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