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化”助力学员成才“信息化”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林 耿华国)近日,信息工程大学七院二旅将军网电脑配发至每名学员,利用军综网络为学员搭建网上学习平台,让学员足不出户便可随时掌握足量学习资源。

  据悉,目前网上学习平台已经实现了网上答疑、论坛学习、作业提交等功能。教员们可以在网上收集批改学员作业,并根据学员网上作业完成情况给学员进行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学员通过登录学习平台,可以及时掌握自身学习进度,利用教学视频补缺查漏,还可以通过论坛发帖的方式针对疑难问题和教员进行交流讨论。与此同时,网上海量图书、游戏、视频等资源也成为了学员学习之余放松的好方式。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