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践行社会责任捐建“国珍书屋”

  • 发布时间:2015-12-06 07:29:3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河南分公司连续在平顶山、许昌、荥阳、新密和安阳举办“国珍书屋”捐资助学活动,为五所条件简陋的小学捐赠了价值40余万元的图书和文体用品,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的赞扬。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属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和药食同源文化,引领百姓走进健康新生活。在坚持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还积极倡导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秉承“自立立他、得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孩子教育,多年来已在全国捐建了20余所国珍希望小学和几十所“国珍书屋”,为当地孩子提供了便利的学习和读书环境。

  在新时代河南分公司的精心组织下,从2015年8月开始,经过前期考察和精心选择,最终确定在平顶山、许昌、荥阳、新密和安阳的五所农村学校捐建“国珍书屋”,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学校的阅读条件,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企业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回馈社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河南分公司五所“国珍书屋”的捐赠,不仅是书籍和知识的传递,更是爱心与奉献的接力。愿每一个有爱心的人士都能加入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用我们的力量去实现孩子的梦想,去撑起更多孩子的未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李俊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