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密至登封又添快速通道

  • 发布时间:2015-06-19 00:37:0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省道323改建工程计划10月底贯通

  新密至登封又添快速通道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继郑登快速通道郑州到新密段通车之后,从新密到登封的省道323改建工程也在加紧推进。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该工程新密段计划今年7月底建成通车,全线计划10月底贯通。届时,新密到登封又多了一条快速路。

  省道323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新郑市与新密市交界处关口村东,途经新密市苟堂镇、超化镇、平陌镇,涉及登封7个乡镇,分别是大冶镇、告成镇、东华镇、大金店镇、石道乡、君召乡和颍阳镇,终点至颍阳镇张庄西侧的登封和伊川交界处。工程全长85.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新密段已经完成工程总量的92%,预计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预计10月底除跨永登高速大桥外,全线实现贯通。

  省道323改建工程的建设,将极大改善我市西南部乡镇的出行条件。该工程作为航空港区外围道路的组成部分,通车后也将为航空港区建设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