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密私募债首尝网络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7-15 01:31:4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密私募债

  首尝网络融资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魏少鹏)日前,票面总额2.5亿元的私募债券新密财源2015私募债在阿里巴巴招财宝发行完毕,这是我省第一支通过互联网发行的企业私募债券。也是新密市企业首次涉足互联网融资。

  2014年以来,为切实破解资金瓶颈,新密市加大融资力度,创新融资模式,鼓励企业从金融市场获得资金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融资新路子,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此次融资由重庆进出口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增信担保,由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河南广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承销商,通过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备案发行票面总额2.5亿元的私募债券新密财源2015私募债,简称“新密债00-125”。

  此次债券在阿里巴巴招财宝挂牌发行,期限两年,年利率7%,目前已发行完毕。这是我省第一支通过互联网发行的企业私募债券,是一次积极而有效的尝试和探索。债券的成功发行,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对新密市做好新常态下的融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