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凤凰城 这一次,《中国好声音》来了!

  • 发布时间:2015-12-04 16:29:2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想成为吴莫愁、平安还是张碧晨?告诉你个好消息,《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海选开始啦!这一次,《中国好声音》南京赛区海选正式落户碧桂园凤凰城!想在《中国好声音》展现你自己的“好声音”吗? 快来南京赛区唯一海选点凤凰城吧,用歌声放飞梦想!

  ■策划:发现传媒■撰稿:方力卓

  想唱就来碧桂园凤凰城

  一档音乐选秀节目,掀起全民追歌热潮,《中国好声音》可以说是中国电视史上的又一奇迹。

  自2012年7月好声音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便一炮而红,成为一个现象级的综艺节目,第一季“好声音”播出收视率一度达到5.308%,刷新了中国电视史首播收视率最高的纪录。

  2015年7月中旬,《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今年组成《中国好声音》导师组的仍是在华语音乐圈举足轻重的大腕级人物:周杰伦、哈林、那英、汪峰 ,开播当日收视率1小时内破亿,总收视5.3亿。

  一群寻找音乐梦想的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国好声音》让音乐归于最初的美好。现在,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又来啦!!这一次,《中国好声音》南京赛区海选正式落户碧桂园凤凰城!12月份即将火热开赛!据悉,《中国好声音》南京赛区海选一共有4场,时间为12月份前三个星期的每周六以及第四周的周日,海选地点在碧桂园凤凰城酒店。南京的年轻人快行动起来吧!用你们的声音打动评委,圆梦好声音的舞台,让我们在碧桂园凤凰城一起期待南京版《中国好声音》!

  幸福大城全面升级

  目前已有16000户南京业主入住碧桂园凤凰城,是南京东配套成熟的大型综合性社区,是16000户业主的幸福大城。秉承为业主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碧桂园凤凰城正在全方位持续升级。

  11月12日,碧桂园·凤凰城与海云国际医院正式签约,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开工。据悉,碧桂园海云国际医院是大型综合性医养结合医院,将全方位呵护碧桂园凤凰城业主及家人的健康,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此外,不久前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汤山分院门诊楼已经正式启用,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到专家级医疗服务。

  幸福生活,离不开便捷繁华的商业配套,作为幸福大城的碧桂园凤凰城继续加码,为业主提供咫尺繁华的“双商业”配套。目前,五星级标准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开业已满三周年;16万平方米商业中心——欢乐城以及社区沿街商业街全线成熟,超大华联超市,4.6万平方米儿童置业体验式乐园,蓝鲸KTV、Lmax乐田影城等生活娱乐休闲配套一应俱全,今年,碧桂园凤凰城自建社区菜场和业主食堂也相继落成,日常所需不出社区都能满足。

  另外,想去大商场血拼购物,也不必坐车去新街口了。九月底位于汤山新城的百联奥特莱斯盛大开业,也给凤凰城带来重要的商业配套。南京百联奥特莱斯作为百联旗下的第五家奥特莱斯,ARMANI、COACH等国际一线大牌云集,凤凰城的业主们今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的享受。

  产品升级,打造碧桂园凤凰城“户型好声音”

  房子是家,是人与人之间的守候和关怀。好房子,要用心。

  碧桂园沉淀23年的建筑智慧,由全国最优秀的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担纲研发,经过对超100万业主的生活习惯反复研究,创造性提出五心精工之道"实用、舒适、科技、安全、健康",是真正让客户入住建在“心”上的好房子。近期,碧桂园凤凰城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重维度全面升级,打造碧桂园凤凰城“户型好声音”。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在售水蓝湾274㎡准现阔景楼王,总价180万为主。此外,101—133㎡升级精品洋房,均价6588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