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末大冲刺 再推再火

  • 发布时间:2015-12-04 16:29:2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2015年宽松的市场环境影响,走量、涨价、提前完成任务成为开发商的主流写照。而进入12月冲刺月,平价冲刺和见好再推成为各家开发商推新的思路。在近期楼市热点全被江北、仙林等区域地王抢走的背景下,江宁东山板块也不逊色,多家新盘齐加推,东山“地王盘”爱涛尚书云邸11月20日加推开盘,一小时热销八成,地王的加推延续了首开的火爆。

  不破二万 均价18500元/㎡

  目前的市场行情火热已成普遍共识,就江宁板块而言,几乎是逢开必涨、逢开必光。作为板块核心的前任地王,尚书云邸地处东山正核心,可谓是江宁主城区稀有地块。据悉,遍布东山边缘的众多楼盘如今价格已攀升突破2万,随着2015年进入尾声,明年市场“量价齐飞”的东山板块房价可能将再攀新高。

  市场绝版 东山高性价比三房

  据悉,爱涛尚书云邸本次推出1号楼房源68套,以“面积更小,同样三房;同样面积,更大三房;同样三房,更多配置”的优化三房,一跃升为南京极具性价比的“三房户型”。此次加推户型有85㎡、87㎡、117㎡,最高19㎡超高附赠空间也成市场绝版。

  东山地王,当仁不让近期或将再次加推

  尚书云邸从首开到此次加推,可谓真正引爆东山老城,作为东山纯住宅新盘,2015年两次开盘均吸引了众多片区改善购房者,全新的生活环境、产品品质成为该项目吸引置业者的亮点。(文中所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超高附赠,东山小学本部学区

  85-120㎡人文华宅

  爱涛尚书云邸加推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江宁区东新北路188号

  ■咨询电话:521230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