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主流全媒体阵容”报纸+电台+网站+新媒体权威评选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31:4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办

  媒体

  南宁晚报

  广西电台FM950

  协办

  媒体

  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

  南宁金狮巷网、南宁圈

  广西新媒体联盟、

  创客中心、南宁买房参考

  本报讯(记者 李丹)11月18日,“2015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评选启动开始,两大主办媒体从全市在售近200个楼盘中,选出首批入围参选楼盘。上周五,《黄金楼市》已对青秀区的入围楼盘进行展示。本周,我们将对五象新区、经开区、江南区的近40个入围楼盘(排名不分先后)进行集中展示,供购房者检阅。

  谁是你心目中的标杆盘?

  扫二维码参与投票有机会赢礼品

  南宁市在售楼盘究竟谁能入围广西地产年度力量的权威榜单?您的投票,将对颁奖名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只要您扫一下二维码,就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一份。

  投票方式:

  微信投票:关注《南宁晚报》房产行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宁买房参考”,进入“2015广西地产年度力量”专题页面投票。

  41—43版整理:

  陈碧莹 李丹 杨丹丹 粟园圆 钟春燕 黄冬玲 游媚媚 王芳 张莹 王文斌

  五象新区入围楼盘展示

  万达茂

  地址:五象大道良堤路6号

  开发商:南宁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

  楼盘规模:占地面积470000平方米,总户数5890户

  产品:住宅、公寓、商业、主题公园、酒店等

  提名理由:万达集团在世界首创的大型室内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所有项目完全室内,一年365天娱乐全天候。项目包含了160万平方米世界级欢乐主题公园、东盟最大科技电影城、10万平方米世界级商业中心、国际旅游步行街等。今年至今,万达茂住宅卖出了五象新区第一的业绩。

  万科·魅力之城

  地址:坛兴路27号(新三中旁)

  开发商:南宁市万科朗润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规模:占地156.3亩,总户数3366户

  产品: 住宅、商业、幼儿园

  提名理由:万科进入南宁的首个住宅项目,全国第15座魅力之城。位于五象新区,配套幼儿园,与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仅一路之隔,对面是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初中部及高中部。社区内规划“万科里”商业,现食堂“万味馆”等配套已运营,是五象湖国际住区内首个配套先行的项目。

  合景·天峻广场

  地址:龙岗大道2号(龙岗大桥旁)

  开发商:合景泰富

  楼盘规模:296亩

  产品:住宅、商铺

  提名理由:合景·天峻广场集滨江联排、精装小高层和高层、Shopping mall、五星级酒店于一体,将打造成为“75万平方米滨江综合体”项目。其依山傍水,阅览邕江一线绝版江景,紧临2250多亩灵龟山森林公园,呼吸绿肺青秀山高负氧离子,是南宁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地。

  宝能城市广场

  地址:龙岗大道9号

  开发商:宝能集团

  楼盘规模:占地11.5万平方米

  产品:高层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等

  提名理由:宝能集团在凤岭南岸开发的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集Shopping mall、住宅、超高层公寓、商务办公体、商业街于一体,以 62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构一座生态半岛中心繁华大都会,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不仅带动区域腾飞,还与东盟商务区的万象城呼应。

  南宁恒大绿洲

  地址:五象大道333号(大沙田站向东300米处)

  开发商:南宁银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楼盘规模:约373亩

  产品:住宅、商铺

  提名理由:恒大集团进军南宁的首个大型精品标杆项目,紧邻五象岭森林公园、邕江,是五象新区唯一占有稀缺自然生态资源、江景资源的项目。小区有幼儿园、小学、五星级皇家会所、2500平方米中庭御湖、7.3万平方米欧式皇家园林、满屋名牌9A精装等多种配套设施。

  华润·二十四城

  地址:五象湖东南侧(新三中旁)

  开发商:广西联合佳成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规模:占地217亩,总户数

  产品:住宅 写字楼 商铺 综合体

  提名理由:华润·二十四城是继成都、重庆、西安后的第4站,是华润置地在南宁的第2个项目位。作为五象湖板块唯一一家已深耕南宁7年的实力开发商,项目由华润幸福里团队原班人马打造,面向80、90后年轻群体的刚需产品。

  绿地·国际花都

  地址:平乐大道39号

  开发商:南宁绿地鸿恺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规模:占地150亩,约3400户

  产品:住宅

  提名理由:项目是绿地集团汲取全国各地“绿地·国际花都”的精髓,在南宁五象新区五象湖板块又一鼎力钜作。延续绿地集团文化楼盘开发理念,将“智慧生活”率先引入南宁。以“现代、国际、人文、生态”四者为形象支撑,围绕“花海绿景”的核心概念开启五象湖居住新时代。

  天誉花园

  地址:五象大道体育中心东侧

  开发商:南宁天誉巨成有限公司

  楼盘规模:350亩

  产品:住宅

  提名理由:天誉花园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域,项目配套有约8.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规划有小学、幼儿园、综合超市、影城、商场、生鲜超市、室内健身馆、室内篮球馆、等。居住在天誉花园里,步行5分钟就能享受全面的配套,满足小孩、成人、老人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