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银行香港上市东方铁塔赚五千万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停牌半年之久的东方铁塔有了新动作,2日中午公司发布公告,称其目前持有青岛银行1.33亿股股份。根据12月2日青岛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配发结果公告”,青岛银行拟全球发售9.9亿股H股,每股发售价4.75港元,预期于12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据了解,青岛银行上市后,其股价的变动会影响东方铁塔持有该股份的公允价值和公司的净资产。按该发售价及最新汇率测算,青岛银行上市后净资产变动预计将导致东方铁塔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及其他综合收益增加5373万元。

  另外,东方铁塔于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350万元与自然人刘钰姣、吴浩仑共同出资设立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固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专用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烟气净化工程等业务。其中,东方铁塔货币出资1350万元,持股比例为45%;刘钰姣货币出资12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吴浩仑货币出资450万元,持股比例15%。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东方铁塔(0025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