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股王者归来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31:4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2日,金融股王者归来,两市沪强深弱分化明显,其中,上证50指数上涨4.84%,在主要市场指数中排名第一。看好蓝筹股的投资者,此时不妨购买华夏上证50ETF(510050)。

  近期,暂停4个月的新股发行重新开闸,而一度沉寂的打新基金也再次集结,成为年末市场一支活跃的“生力军”。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上证50的估值都很有吸引力。从国内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日,上证50平均市盈率只有10.5倍,远低于A股全市场21.2倍的平均市盈率。

  业内人士建议,看好蓝筹板块的投资者,可借助ETF工具投资于一篮子优质蓝筹股,可购买华夏上证50ETF等ETF基金。因为该基金具有透明投资方式、相对低廉费用、上好流动性和高效投资效率,及一、二级市场之间的套利机制等特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