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金王拟投6.6亿完善化妆品产业布局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青岛金王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广州韩亚及上海月沣两家化妆品企业,以此进一步完善化妆品产业布局和组织结构。

  据披露,广州韩亚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2015年1至8月公司营收8260.78万元,净利润878.81万元。而上海月沣为专业的化妆品线下直营渠道运营商,2015年1至8月实现净利润3217.77万元。青岛金王收购上述两家公司共花费6.6亿元人民币。

  青岛金王在公告中提到,公司将获得广州韩亚成熟的彩妆、护肤品品牌,成为A股上市公司中稀缺的拥有优质彩妆资源的企业,未来依托公司完整化妆品产业链及业务发展资金的支持,广州韩亚的彩妆品牌将可以实现渠道快速扩张、多品牌分类经营的发展战略,彩妆产品亦将成为公司化妆品业务的重要一环;同时上海月沣作为上市公司线下直营渠道的运营平台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化妆品业务渠道布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青岛金王(0020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