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南区金融办举办金融知识送万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有效帮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正确识别非法集资,避免参与非法集资上当受骗,引导机关干部自觉加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员队伍中来,市南区金融办将于12月7日至12日在区政府机关一楼大厅开展为期一周的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展览活动。

  据悉,本次展览活动以“金融知识送万家”系列活动之走进机关为主题,以静态图板诠释和动态视频播放为形式,展览内容涉及非法集资基本定义、常见手段、主要危害、案例分析以及企业上市政策、方法路径等金融常识。在图板设计上坚持图文并茂,配合宣传主题在每块图板上插入联系密切的漫画图片,视觉效果更加直观、直接,使参观者更加便于理解记忆。

  此后,市南区金融办将在辖区街道、社区、广场、学校等公共场所开展巡回展览活动,深入推进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的推广普及工作,确保实现宣传教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实现源头防范的效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