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璧山举办环保公众开放周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7:1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万辰璐)12月1日至5日,璧山将举办“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每天邀请区社会各界代表共50余人走进环保点位,切身体验环保事业。

  市民代表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区规划展览馆楼顶的自动站。据介绍,该自控点耗资200多万,于今年1月正式运行,能监测PM10、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一氧化碳6个项目。活动中,市民参观了璧山大型餐饮企业,体验餐饮油烟治理成效。随后,市民代表进入机械公司车间参观。

  本次开放周的主题宣传活动之梦想沙龙:“畅谈绿色梦想·共建和美璧山”,邀请最美环保志愿者“中国好人”郑渝军与活动参与者畅谈璧山生态文明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