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璧山行业商会会长赴滇调研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29: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璧山区工商联讯)为更好地发挥商会在“3+3+N”招商引资新模式中的信息资源作用,进一步促进昆明及璧山两地的信息交流、合作投资、融资互动、区域合作等。璧山区工商联于前不久组织各行业商会会长赴云南省昆明市璧山商会调研新形势、新常态下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昆明市工商联璧山商会会长、副会长企业,借用昆明市工商联璧山商会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璧山区工商联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璧山籍非公经济人士在昆明兴办的企业云南大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昆明经开区阿拉星胜纸制品厂、昆明泽华工贸有限公司以及部分建筑设备租赁公司等,并召开了座谈会。昆明市璧山商会凌朝明会长详细介绍了在滇璧山籍企业家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工商联主席雍湘充分赞扬了昆明市璧山商会借助平台,抱团借力,为当地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同时,通过详细介绍家乡璧山的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希望在滇璧山籍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昆明市璧山商会众多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璧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