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双马:拉法基中国全面要约收购公司实施完毕

  • 发布时间:2015-12-03 03:35:5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四川双马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拉法基中国全面要约收购公司一事已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根据公告,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简称“拉法基中国”)拟以全面要约方式收购四川双马股份,并于今年10月30日公告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宣布自2015年11月2日起向除收购人及拉法基瑞安(四川)投资有限公司以外的公司全体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要约收购的有效期为自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2月1日。目前,本次全面要约收购已经实施完毕。

  公告称,本次要约收购系因拉法基集团(Lafarge S.A.)与豪瑞公司(Holcim Ltd)的全球合并交易宣告完成,致使拉法基豪瑞公司(LafargeHolcim Ltd,由豪瑞公司于全球合并完成后更名而来)成为拉法基集团的控股股东,并通过拉法基集团间接控制四川双马75.26%的股份(包括补偿股份)而触发。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四川双马上市地位为目的。但若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在四川双马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规则》下的上市条件,收购人作为四川双马股东可(但没有义务)运用其股东表决权或者通过其他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四川双马章程规定的方式提出相关建议,促使四川双马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维持上市地位的解决方案并加以实施,以维持四川双马的上市地位。如四川双马最终终止上市,届时,收购人将通过适当安排,保证仍持有四川双马股份的剩余股东能够按要约价格将其股票出售给收购人。

四川双马(0009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