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微信钱包”支付 可享受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7-22 09:10: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界周报

  即日起,消费者到广东嘉荣SPAR购物,可以直接用“微信钱包”买单。其相关负责人透露,7月11日到22日,用满“微信钱包”买单80元可减5元优惠,如果绑定兴业银行卡可再送5元抵用券,接下来还将有两波优惠活动推出。

  去年9月,广东嘉荣SPAR携手支付宝推出“支付宝钱包”买单服务后,成为东莞第一家提供移动支付功能的大型超市。近日,嘉荣SPAR在打造移动支付生活迎来新的成员,微信支付平台正式上线。活动期间,消费者前往嘉荣超市各大门店、社区生活超市购物后,前往收银台买单时,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支付。收银员阿玲说,支付宝钱包推出以来,使用支付宝支付买单确实节省了不少时间。对她来说,省去了反复找零的动作,还免去了收假币被罚款的风险,前后10秒钟左右就可以结完一单,即轻松又快捷。嘉荣SPAR相关负责人称,嘉荣超市还将会继续加大对移动支付的推广力度,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深入推进,消费者购物体验满意度也会不断地优化,进而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未来嘉荣还将推出更多服务回馈消费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