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 发布时间:2015-11-27 09:31: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黄冈城区分局

  发现隐患

  及时整改

  本报讯(徐全平)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黄冈市关于黄州赛洛天然气有限公司压力管道安全系数低、潜在隐患突出的督查通报精神,黄冈市质监局城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出台整改方案,组织专班人员对该公司天然气压力管道使用现场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该公司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生产领导机构、是否制定并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做好压力管道定期巡线记录、是否制定压力管道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做好演练记录等,专班人员要求该公司对该城区新、老旧压力管道要列出清单并建立压力管道使用登记台账,台账内容要求列明新、旧管网安装后首次投入运行时间和定期检验时间等。

  同时专班人员要求该公司对原收购由黄冈市管道液化气公司、黄冈市燃气管理处施工的钢质地埋管线存在的潜在隐患突出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该市黄州区天然气压力管道安全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