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督促整改油气管道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29:2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能)近日,省能源局印发《关于做好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督促各地加快推进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确保2015年时间过半、年度整改任务完成过半,为全省提前完成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三年(2015年—2017年)攻坚任务夯实基础。

  《通知》通报了各地石油天然气输送管线布局现状、核实上报的管道隐患数和隐患分级分类情况,编发了全省535处隐患的“一患一档、一患一号”明细表。《通知》要求,各地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主管部门要会同相关管道企业,抓紧制定本地区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有关管道企业要切实落实管道隐患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隐患整改措施和方案,主动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联系,合力推进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要加强管道沿线的巡护和检查,配足应急抢险物资、设备等,建立并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确保本地区油气管道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