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义乌电力“查隐患 促整改”力保中高考用电

  • 发布时间:2015-06-08 06:36: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义乌电力“查隐患 促整改”力保中高考用电

  昨天考高第一天,义乌市供电公司安排专人在义乌市高考点,组织专用车辆流动监视巡查,确保“双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早在考试前期,义乌市供电公司就提前制定保供电方案,成立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担负起此次保供电任务。

  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问题落实整改,对十余条中高考相关学校的10千伏电源线路以及110千伏江东变、绣湖变等相关变电所开展特殊巡视、红外线测温工作,及时排查消除供电隐患。

  同时,对所有考点学校的受电装置、自备电源、考场、考场公用信号、广播音频、食堂等中高考专项用电项目进行特别检查,配合指导校方落实完善消缺整改。

  通讯员 黄洁敏 施凯 本报记者 朱浙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