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久违的长期理财产品,等你秒杀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32:3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好!你们现在有长期产品吗?我想认购!”最近,类似这样的询问,178理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接到上百个。

  “空仓”了太久的长期理财产品昨天终于迎来了好消息,一款全新的“五水共治”定融产品今日正式上线,以超越银行理财双倍的预期收益率博得了投资者青睐,再一次迎来“井喷”行情。

  “空仓者”喜迎新产品

  一位86岁的老大爷最近频频光顾178理财俱乐部,每天都是8点不到就来了,雷打不动。他说自己一直想买一款长期理财产品,可是最近偏偏长期理财产品闹“产品荒”,但是老大爷不死心,每天早上都会来俱乐部看看,生怕错过新产品的上市。老大爷说,担心有新产品一出来就卖光,所以每天都会来看看。

  和这位大爷一样,最近大家都在打听长期理财产品的上市情况。来自温州的翁先生说,他手头上有300万的资金,就是想买一款靠得牢的长期理财产品,哪怕收益低一点也没关系。还有一位来自湖州的吴女士说,最近银行的利率一降再降,只要俱乐部有新的长期产品,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他。

  昨天,178理财俱乐部终于迎来了一款新产品——2015温州五水共治(苍南)定向融资计划。好消息一出,等了很久的投资者忍不住欢欣雀跃,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俱乐部工作人员小沈介绍,昨天听到好消息的时候,还有人在群里放了一首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以表达内心的激动之情。小沈说,自己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可以向那些每天都来咨询的大爷大妈们有个交代了。

  明星产品再掀认购潮

  最近股市再次经历大跌,投资者重燃的信心顿时又被重重地打了一棍子。这边厢股市表现不佳,那边厢银行理财利率屡创新低。如何在市场上把握机会?

  “五水共治”作为178理财俱乐部的明星产品,究竟有何特色之处?178理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五水共治系列产品向来都是卖得很火爆的,包括前期上市的建德、兰溪、德清基本上上市一个礼拜就卖光了。从今天起,这款2015温州五水共治(苍南)定向融资计划产品就正式在浙金中心上线。

  据了解,该项目资金募集主要用于浙江温州苍南山海湿地公园中的水系整治建设。苍南是著名水乡,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五水共治是一石多鸟的举措,既扩投资又促转型,既优环境更惠民生。苍南近日提出以打造“湖光山色、翠谷灵龙、流金海岸、百里水乡”美丽苍南水乡为目标,即有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又能为百姓带来舒适的生活。

  20万元起,预期年化收益8%

  该产品认购金额5万元起,预期年化收益率7.7%;20万元起,预期年化收益8.0%。产品期限不超过24个月,募集金额不超过3.5亿元。

  该产品由杭州磐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督本项目募集资金的使用及到期还款。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作为本次融资计划的资金监管银行,监管本次融资计划募集资金使用。产品保证人为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受托管理人为杭州磐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金监管人为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本期产品信用评级为A。

  如果你对以上产品感兴趣,可拨打178理财俱乐部会员服务专线96068(转0)、85310000、85310410,或是加入QQ群426360362,扫描右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公众号了解详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