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万均价的表谁在买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32:3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钟表销售市场被唱衰的现在,一只均价50万人民币的手表什么人会买?这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但实际上,当跑量大牌们不得不承受日渐下滑的销售数据时,那些以“高逼格”著称的小众品牌却依然被表友们团团围住,不愁生计。

  最近,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在北京举办了“星际晚宴”。中国市场究竟有多重要,数字上就可以看出。罗杰杜彼一年产5000块表,六七成卖给亚洲客人,这之中又有一半是来自中国。之前香港的“钟表与奇迹”展上,钱江晚报记者采访了罗杰杜彼全球市场总监Dorothee Henrio,她表示:“中国客人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有很多个性要求,首先就是不希望和别人戴一样的表。这两年二三线城市慢慢涌现出这样一些追求个性的客户。”Dorothee Henrio举了个例子,有客人很喜欢喝啤酒,就想在手表上体现自己这个爱好,他们就为他设计。“有些客人想在镂空表盘表背处上刻上名字,或者生肖,这都可以做到。”

  Dorothee Henrio还告诉钱报记者一个八卦,最近有个“中东土豪”一口气订了25块表:“是一位中东国王,为了庆祝和某一任(注意啊,不是唯一)老婆的结婚周年庆定的表。这25块,除了2块是他和老婆自留外,其余的都送给到场的嘉宾了。而且这赠送的23块表每块都刻上了一句话,是主人分享给客人的。”他定的是Excalibur 42珍贵材质表盘自动上链腕表。由于是订制的,究竟长什么样就无法得知了。

  除了鹿晗等有实力的90后,女企业主也成为小众高端表的粉丝。“去年我们将时尚元素融入到女表中,比如皮草表带等,挺受欢迎的。女人对手表的喜欢不再局限于珠宝,她们对机械本身也产生了兴趣。”Dorothee Henrio透露一些有个性的女顾客在看中手表时,根本不等丈夫有回应,就直接下单了,“她们花得可是自己的钱哦。”曹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