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敬业钢结构公司三项产品获省新技术证书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近日,敬业钢结构公司开发的大型桥梁用焊接变截面梁、大型建筑用焊接十字柱、轴类钢管对焊件三项产品,荣获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证书,标志着钢结构公司高新产品技术自主设计研发能力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工业新产品是指采用新技术原理、新设计构思研制生产,或在结构、材质、工艺等方面有所突破或较原产品有明显改进,显著提高产品性能或扩大了使用功能的产品,并对提高经济效益有显著作用的产品。敬业钢结构公司三项产品获得省新产品新技术证书,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拓宽市场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敬业钢结构公司取得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翻开了该公司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的新篇章。今后,该公司可自行设计承制包含网架、网壳跨度<60M、单层钢架跨度单跨<30M、单跨跨度<30M的空间桁架等各类钢结构工程,实现了工程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进一步拓宽了敬业钢结构公司的经营范围和渠道,提升了公司资质实力,为敬业钢结构公司今后承揽更多钢结构工程、向更高、更广的领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