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医坐诊增城香江健康山谷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还在为挂不到专家号苦恼吗?关键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挂到了专家号,也只有短短几分钟的问诊时间,有条件还是建议你另辟渠道吧!笔者最近就探访了位于增城香江健康山谷的健康中心,发现这里有一条走近名医的绿色通道。

  修身养性,还能享受

  艾灸、推拿等国医服务精粹

  在国医馆大厅,一些古式包装的中药汤包、热敷包、养生茶、沐足方、药膳汤包、养生香囊,散发着淡淡的中草味,此外还有脊柱保健、瘦身塑形、熟睡安眠等中医治未病服务包。这些中医保健产品是广东省中医院几代名医深入挖掘、开发,反复临床验证,凝练形成。

  走进国医馆二楼,就像走进了一个中式会所,雕梁画壁、布局摆设,还原古人生活之美,充满人文气息,不由得让人发思古之幽情。想想一向忙碌奔波,一下子在山林之中的禅修室打坐参禅,还可以去看书、写字、弹琴、画画,多惬意的事。来到艾灸室,每个治疗床的上方都有一个带管道的罩子,是排烟系统,在做艾灸的时候,保证整个房间不被艾灸熏染。

  可预约国内外名医在此坐诊

  据悉,香江健康中心与北京301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中医院等建立了名医就诊绿色通道,全国名医优先预约优先就诊。除了可预约以杨志敏副院长为代表的广东省中医药的专家团队,还可以预约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平乐郭氏正骨医术传承人陈汴生院长、美国整脊大师维根博士、南方医科大学著名消化系病及内窥镜专家杨希山、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汝福、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夏建川等。

  笔者在中医脊柱保健诊室,见到了著名骨科专家陈汴生院长。据了解,平时在深圳的医院是很难挂到陈院长的专家号,挂到了号,一般也是由学生动手治疗,但是在健康中心陈院长则是亲自动手治疗。陈院长表示:“在医院每个病人最多5分钟,而在这里可以给病人足够的时间问诊和治疗。”

  Dr. Huertgen是德国鲜活细胞抗衰老著名医生,是香江健康中心的国际合作专家,持有德国联邦医生资格证书,是整体医疗、急救医学、自然疗法及鲜活细胞疗法等领域的医学专家,在美容医学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是德国及国际上许多知名医学学会与替代医学学会的成员。

  北京301医院远程医疗服务

  为市民“排忧解难”

  据悉,香江健康中心可实现与北京301医院的远程会诊。北京301医院是我国著名的医疗机构,拥有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专家。疑难杂症可在此通过北京301医院远程医疗服务,给出解决方案。会诊中心平时是个会议室,会诊的时候,中间一个大屏幕会放下来,将长方桌分成两半,墙上两块幕布,左边患者信息,右边是北京301医院的知名专家们。远程医疗会诊开设了42个专科,48小时预约会诊,半小时出诊断报告,可联合会诊,远程会诊专家有黄志强院士、盛志勇院士、陈香美院士、卢世璧院士等。

  (许朝安 荆晶)

  相关链接

  香江健康山谷将与国外顶级健康疗养机构展开合作

  瑞士洛伊克巴德医院

  Leukerbad Clinic 成立于1938年,是从事活细胞研究治疗与临床运用的瑞士专业医疗机构,曾被世界权威媒体评为“全球最知名的私立医院”和“全球最受欢迎的健康疗养机构”,国际奥委会指定医疗中心,也被称为“奥林匹克医疗中心”。该医院在抗衰老领域有着全球瞩目的成就,在治疗康复领域,着重在神经科、心脑血管疾病、运动损伤等专科治疗领域也闻名世界。该院是瑞士唯一的综合性医疗抗衰老机构。

  德国奥查生物医疗研发中心

  OLCHA Biomedizinischez Forderungszentrun AG,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郊的巴特洪堡。强大的医疗和研发团队,源自德国顶尖的生物细胞领域、量子物理领域和抗衰老领域。主要提供量子检测-BETA检测-生物细胞治疗-量子治疗等一系列的生物量子医疗服务,能检测出很多前期疾病。客人不需要亲自前往德国,只需要在香江采血,通过邮寄血样就能得到精准的检测报告。

  瑞士HBD医疗中心

  Cellmed HBD Medical Center,位于瑞士洛桑市中心的洛桑皇宫温泉酒店内,主要以人类自然医学的发展为基础,进行预防医学,身体检查,全面抗衰老医学疗养及重要疾病的治疗。其独特的MAS抗原疗法对多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有良好的作用。其强大的医学美容团队,可测试自身皮肤状态,订制私人护肤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