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理财之星精英大赛“开战”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1日上午,由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日报社承办的2015年度石家庄理财之星精英大赛个人复赛正式开战,初赛50强选手再度华丽登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0名选手胜出进入最后一轮决赛。

  上周,个人初赛圆满结束,来自16家知名银行机构的50强选手脱颖而出。复赛现场,在东方华尔金融教育服务集团财富研究中心副主任崔飞飞、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学者教授、河北银监局相关专业人士、国泰君安证券专家的严格评审下,初赛50强选手展开比拼。复赛采用的是依据案例,制作理财规划的考核形式,故选手的出场也是费尽了心思。有和评委互动,邀请评委扮演客户的;更有选手化身财经频道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以理财知识大讲堂栏目“现场直播”的形式讲述案例的,极尽心思。

  “大赛的选手都是各银行的业务骨干,体现了很强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代表了省会银行业的高度。本次大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开展,社会影响力很大,石家庄日报社彰显了主流媒体风范。”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点评道。

  12月8日(下周二),大赛将迎来最终的决赛环节,展开终极对决。经历初赛、复赛后,下周决赛选手和团队的表现格外让人期待,竞争也将更加白热化。届时,国家级知名财经评审以及省会的金融权威将组成超豪华专家评委团,为选手现场点评打分。决赛将更加注重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水平,势将点燃比赛的沸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