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心服务与高新技术企业共成长

  • 发布时间:2015-12-03 01:33:0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

  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核心区域,是最早进驻上地地区的银行之一。作为经国家科委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建设的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内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千余家。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争创多方共赢局面,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注重与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全面合作。

  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长期关注周边园区、商圈以及战略客户的中下游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一根链条、一片园区、一批市场、一张报单、一群企业”的营销新模式。

  网点周边的一家高新技术生物制药企业就是其中的受益者,该企业于2006年开立结算账户,初始注册资金仅50万元。成长初期,企业融资困难,上地支行实地赴企业考察,网点员工迅速为公司量身设计授信方案,为公司办理了400万元“展业通”小企业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这项贷款业务成为公司加速成长最主要的动力。截至2014年,这家高新技术生物制药公司已启动上市计划,注册资金已达5000万元,目前估值近10亿元。

  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为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每一位企业客户配备专属客户经理,打造银企间有效沟通渠道,保证相关业务有序开展。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与多年的服务经验,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金融顾问服务,帮助高新技术企业了解金融知识,梳理结算、理财、外汇及贷款融资方面的基本要求与业务流程,规避金融风险。同时,该支行注重业务知识学习,定期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业务培训,定期学习行业内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为周边企业提供专业的金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