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我们在阳光下快乐奔跑

  • 发布时间:2015-12-03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北京晨报主办的“北京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在北京怀柔区雁西湖开跑。此次比赛是“北京21公里”的第四站,也是2015年度的收官之战。此前已分别在北京昌平、丰台园博园、张家口市涿鹿县黄帝城遗址文化旅游区成功举办了三次。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作为唯一的保险赞助商,从“北京21公里”开办以来就持续关注赛事,并为2015年的四场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保障内容包括短期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急性病及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急性病身故保险保障等,保障人员包括运动员、工作人员及裁判人员,并在活动当天实施了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举措,以保证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及赛事的顺利进行。此外,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还为跑步运动员提供现场保险咨询及理赔服务。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阳光跑团也加入到“北京21公里”,与其他运动员一起奔跑,向跑步者传递“阳光、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的同时,认识到保险保障的重要性,感受到阳光保险对比赛及运动员健康的关注。

  阳光跑团通州分区团长张鹏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谈到自己跑步的经历和参加马拉松以来取得的成绩,通过自身经历告诫大家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坚持运动不仅能保持身体健康、抵抗疾病、控制体重,还能培养出“阳光、健康、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正如阳光跑团的口号一样“让我们在阳光下快乐奔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