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爱同行 在你身边

  • 发布时间:2015-12-03 01:33: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30日清晨,湖北省随州市大洪山风景区长岗镇的太平洋保险庹家小学,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太平洋保险“责任照亮未来”支教志愿者们和这里的老师、孩子们共同行注目礼,第八季“责任照亮未来”主支教点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支教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安全、绘本阅读、美术、音乐、折纸、体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开展一系列趣味性的校园活动。本次支教活动中,方艳玉、章全德两位自愿报名的客户代表参与授课、家访、慰问贫困学生等全流程支教活动。此外,蝶泳奥运冠军焦刘洋也作为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并与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会上展开欢乐互动。

  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太平洋保险从自身的专业领域和孩子们的现实需求出发,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安全教育课程,课程体系涉及自我保护、与他人交流、认识自然、心灵沟通等较为全面的安全保护技能。志愿者们还将现代教育中较为创新的绘本故事阅读带进庹家小学的课堂,引导孩子们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故事里传达的人生道理。

  为了让更多无法亲赴现场的爱心人士参与活动,“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微信在支教前一周推出“爱心行万里 走到你身边”互动游戏,共为孩子们众筹到2台电脑、600本图书、144套文具(书包、彩笔和铅笔盒)及10套体育器材(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此外,太平洋保险此次支教期间还着力改善庹家小学的校园安全建设、师生冬季餐饮和体育设施,帮助学校提升基础设施的软硬件建设,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企业,太平洋保险自1991年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并长期扶持乡村儿童教育事业。经过多年运作,“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活动有效推动了社会责任实践从公司行为向员工行为的延伸。截至去年底,太平洋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1587名注册员工志愿者,他们的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万小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