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益先行 钰诚集团践行社会责任

  • 发布时间:2015-12-03 01:33:0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钰诚集团,是以创新与发展科技金融为主轴,以建设国际区域经济自由港、国际安保服务与咨询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从成立之初就注重“公益先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回馈社会。

  回顾“钰诚公益之路”,写满了温暖与共进的足迹:钰诚集团与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共建合作,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举办“七彩微心愿,你我来实现”活动,帮助受捐学生实现心愿,传递正能量;主办“情系春蕾助残圆梦 迎新春”公益捐助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关爱金,让残疾儿童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此外,钰诚集团还连续举办两届“钰诚杯”青年创业大赛,给予青年创业者帮助和支持;为“8·12”天津港爆炸事故捐助爱心款项;资助贫困大学生,为莘莘学子送去温暖;资助贫困户,推动贫困地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钰诚集团FM1042爱心送考”绿丝带公益活动,情系学子,爱心送考……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