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利时警方再展反恐行动 逮捕2名与巴黎恐袭有关嫌犯

  • 发布时间:2015-12-02 19: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比利时警方于当地时间12月2日早些时候,对布鲁塞尔的5处房屋再次实施了突击行动,并逮捕了2名疑似与巴黎系列恐袭案相关的嫌犯。

  报道称,据警方介绍,目前这2名嫌犯还未被提起任何公诉,他们与巴黎系列恐袭案的主要嫌犯萨拉赫的关系还在调查中。

  上周早些时候,比利时对巴黎攻击案的主要嫌疑人萨拉赫和另外一名嫌疑人发出国际逮捕令。26岁的萨拉赫在比利时出生。

  11月27日,法国政府在巴黎市中心荣军院广场举行隆重仪式,悼念两周前巴黎系列恐袭事件的130名遇难者。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悼念仪式上发表讲话说,11月13日是“一个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法国在这天受到卑劣的攻击。在这场由国外组织策划的攻击中,一帮杀人犯杀害了我们的130位亲人,还有几百人受伤”。他说,整个法国都在为遇难者哭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