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议会将投票表决是否空袭叙境内IS武装

  • 发布时间:2015-12-02 19: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议会12月2日将就是否支持英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展开空袭的动议进行投票表决。

  报道称,英国下院将就空袭打击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等议题进行10个小时的辩论。辩论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点30分开始,预计在晚间22点结束。

  目前,美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已经在轰炸“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以及其他地区。

  首相卡梅伦说,“伊斯兰国”对英国的安全构成威胁。但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反对轰炸叙利亚,但允许工党议员可以自由行使他们的投票权。

  报道指出,大约有50名工党的议员可能会支持政府的决定。卡梅伦预期将会赢得议会的支持,同意英国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

  然而,至少来自6个党派的110名议员,其中包括苏格兰民族党,反对轰炸叙利亚, 他们已经联名签署修正案,寻求阻止对叙利亚的空袭。

  据悉,英国政府的动议将授权对叙利亚的“伊斯兰国”进行“特别打击”。

  早些时候,卡梅伦曾把工党领袖科尔宾以及反对轰炸叙利亚的议员称作“恐怖分子的同情者”。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争议。

  科尔宾的发言人说,卡梅伦的评论是“可耻的诽谤”,这显示卡梅伦无法赢得辩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