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沙尔:俄介入叙利亚使埃尔多安失去理智

  • 发布时间:2015-12-02 19: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1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在接受捷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军队的介入改变了叙利亚地面力量的对比,并称俄军仍将提供稳固支持。

  据报道,巴沙尔在采访中表示,11月24日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反映了土耳其对叙利亚地面局势变化的不满。据悉,俄军介入使叙利亚局势向有利于政府军的方向转变。

  报道称,巴沙尔表示,土耳其击落俄军战机事件显示出埃尔多安的真实意图,且埃尔多安已失去理智,因为俄军的介入改变了叙利亚地面力量的对比。土耳其认为巴沙尔下台才是解决叙利亚危机的长远办法。

  据悉,土耳其称被击落的俄战机侵犯土方领空,但俄罗斯对此表示否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