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比利时警方曾发现巴黎恐袭疑犯 但令其逃脱

  • 发布时间:2015-11-23 14:2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23日报道称,制造巴黎恐怖袭击的疑犯22日晚间曾在比利时列日市附近被发现,但警方未能将其捕获。

  据该媒体消息,一队负责打击盗匪的警察约于当地时间19点30分在列日地区发现了阿布德斯拉姆,他当时正在驾驶一辆宝马汽车。然而,据媒体消息,疑犯成功逃脱,向德国方向驶去。

  比利时联邦检察院发言人此前曾表示,11月22日在布鲁塞尔和沙勒罗瓦地区的搜查中未能捕获阿布德斯拉姆。

  萨拉赫?阿布德斯拉姆目前被认为是制造11月13日巴黎恐怖袭击的主要嫌疑人。其兄长易卜拉欣在伏尔泰大道上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弹。萨拉赫使用自己的姓名在布鲁塞尔租用了汽车,并在巴黎附近租下旅馆房间,恐怖分子们在实施袭击前正是住在那里。

  11月14日凌晨,有来自布鲁塞尔的朋友找到阿布德斯拉姆,他们将他带去了布鲁塞尔地区某区,从此他下落不明。

  比利时媒体援引阿布德斯拉姆的朋友阿图的律师的话报道称,阿图用自己的汽车将嫌犯从巴黎载至布鲁塞尔时,嫌犯身上或有自杀式炸弹腰带或爆炸装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