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U SKIN如新:做健康直销 创活力人生

  • 发布时间:2015-12-02 08:31:4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年风雨,十年蜕变。2005年《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正式颁布,标志着中国直销业从无序竞争到有序发展,从蹒跚学步到茁壮成长,走过了一段让所有直销人都刻骨铭心却又激动不已的历程。在“双条例”颁布十周年之际,作为首批获得直销牌照的直销企业之一,NU·SKIN如新在保持业绩稳健成长的同时,不断修炼内功,稳扎稳打步步为赢。据了解,最近,除了举办一年一度的面向销售团队核心领导层的商德培训之外,NUSKIN如新还邀请上海市工商局及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专家“送法上门”,为企业行政员工释疑解惑。在NUSKIN如新看来,一个企业只有保持肌体健康才能展现出应有的活力,它希望以健康立身,并以此为基础,推动如新人迈向积极向上的活力人生。

  作为全球抗衰老领先企业,NUSKIN如新30多年来一直秉承着“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的使命,并崇尚“乐观向上、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NU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副总裁及华南总裁郑重认为,企业如人,一个有生命力、有梦想的企业,一定是运转规范而健康的。他表示,“NUSKIN如新始终认为企业有义务为员工提供最完善、最全面的培训,确保他们具备更高的商业道德操守和从业技能,激发他们的责任感。也只有这样,NUSKIN如新才能更好地传达健康理念,影响更多的人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共同实现活力人生的目标和‘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力量’的企业使命,推动社会进步和商业文明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