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市当红小花旦 新K2艳压群芳

  • 发布时间:2015-12-02 08:31:4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好声音鸟巢总决赛,陈梓潼一曲《刀马旦》终了,让大家记住了这位“刀马旦身段,演出风靡全场”的魅力身影。科技领先、造型时尚的新K2作为都市车流中的“刀马旦”,则以持续热销的市场表现,成为车市当红小花旦,艳压群芳。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月销过万的重点车型,秀外慧中、内外兼修是新K2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因素。让人赏心悦目的外观是新K2“秀外”的视觉呈现,只是一眼便足以让人惊艳。承袭K系列蜂窝状虎啸前脸,在以标识性的视觉效果强化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赋予了新K2高端格调的精品气质。

  “秀外”是新K2颜值爆表的彰显,“慧中”的底蕴内涵则来自于科技实力的积累沉淀。炮筒式超级仪表盘,通过清晰的图形和醒目的颜色,显示各种车辆信息,以跳动的数字提示来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便于把控。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方便车主在驾驶的过程中享受多媒体带来的愉悦,让每一个音符飘荡在车厢中。人性设置上,专门为前排配备了带化妆镜遮阳板,方便车主日常出行。

  “魅力锋行派”新K2传承了K系列车型高端精品的特性,艳压群芳的高颜值和诸多细节设计更体现了新K2顺应潮流趋势的时尚态度。东风悦达起亚将年轻人对美的态度融汇至新K2的各个方面,以突破想象的越级产品力陪伴中国年轻消费者一起魅力锋行,畅享驾乘新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