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利蓝皮书出炉 全新K5晋升最具人气中型车

  • 发布时间:2015-12-02 08:31:4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全新K5海外版—起亚Optima在业界颇具公信力的“Kelley Blue Book”(凯利蓝皮书)中,入选2016年最值得购买车型名单,更荣获“最具人气中型车”称号。凯利蓝皮书的分析师称,全新K5海外版凭借犀利的外形、优越的行车体验及稳定的性能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而此次全面升级后更是将这些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近两年,通过可圈可点的产品策略,东风悦达起亚完成了从轿车到SUV的全方位布局,尤其是旗下K系列产品,已逐渐形成了一个较完整的精品“战斗序列”。

  除了 “凯利蓝皮书”的权威肯定,从问世至今,全新K5海外版已收获多个国际知名奖项,其中,包含“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以及“iF设计大奖” 、“美国年度优秀设计奖”以及“韩国年度优秀设计奖”等多个国际殊荣,广受业界赞誉。拥有俊逸外形、T级动力、极致安全、领先科技、尊贵空间五大核心产品竞争力的全新K5,在同级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一车双款的革新设计,将全新K5的经典美学完美演绎;全新K5以一位卫士的姿态捍卫着驾乘者的平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