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2-01 14:31:5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29日讯(记者 张頔) 历时4个月的山东省“智库杯青春@科技创吧”创意设计大赛于28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多个高校的53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具有创业前景的项目团队还将与省内首家投资驱动型孵化器——智库@创吧签署优先入驻协议,享受一系列的创业孵化服务。

  大赛评审由山东智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创投机构组织实施,采用网络互动、大众参与、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分别为水下大口径管道沟槽式连接件安装作业机器人、基于物联网的车内安防系统、餐饮垃圾处理装置,各获得3000元奖金,二等奖10名,三等奖40名。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