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有望继续反弹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A股再现V型大逆转。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后小幅上行,不久冲高回落,临近午盘开始跳水,并失守3400点关口。午后开盘,沪指继续快速下行,盘中一度跌逾3%,而后探底回升并顽强翻红,实现V型大逆转。截至收盘,沪指报3445.40点,涨0.26%;深成指报12037.86点,涨0.64%;创业板指报2672.58点,涨0.87%。

  天津投资者万先生认为,昨日盘面险象环生,特别是午后开盘不久,三大股指开始“跳水比赛”,其中沪指最低下跌到3327.81点,竟跌穿了60日均线;深成指下探到11455 .50点,也是向60日均线步步逼进;而创业板指则一路下行到2507.38点,大幅击穿半年线。A股行情岌岌可危,市场多头似乎已经“无力回天”。关键时刻,16只银行股挺身护盘,并带动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展开绝地反击,最终推动了大盘实现神奇大逆转,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反弹了118点。与此同时,石墨烯、次新股超级电容、猪肉、农业服务等题材板块纷纷大涨,近150只个股强势涨停,刺激了市场人气见底回升。

  他强调,短线三大股指出现企稳迹象,继续反弹的可能性大。但周二又有8只新股申购,市场资金面趋紧,继续反弹的力度仍有待观察。加上昨三大股指均是缩量反弹,在场外资金没有大举进场,仍是存量资金搏弈的市场环境下,估计政策题材板块,仍是近期市场的主要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