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达职工艺术团演出丰富西区职工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为丰富开发区西区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泰达职工艺术团携精心排练的“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慰问演出到西区泰达MSD青年广场,为一线职工演出。艺术团为此次演出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精彩节目,内容包括歌曲、舞蹈、快板、相声等,受到职工的喜爱。

  据悉,为活跃开发区西区一线职工业余生活,连日来,开发区总工会积极行动开展各种建设,切实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目前在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已建成“读书吧”“放松吧”和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三部分,全部免费面向西区职工开放,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被称为职工的温馨港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