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认购火爆,南方顺康保本末日配售比例仅37.84%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基金11月26日公告,旗下南方顺康保本(基金代码:000326)于11月23日开始募集,由于募集踊跃,25亿元额度仅两日便被抢购一空。依据发售公告,由于南方顺达保本24日达到25亿元募集上限,南方基金依据“末日比例确认”方式对11月24日的认购部分进行比例配售,认购确认比例结果为37.844687%。南方顺康保本是继今年5月南方丰合和10月南方顺达提前结束募集之后,南方基金今年在保本产品线上第三只提前结束募集的基金。据悉,南方顺康保本拟任基金经理吴剑毅具有多年基金管理经验,先后管理过南方避险、南方保本、南方恒元、南方顺达等众多绩优保本型基金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