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站上30日均线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56: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再度获得资金热捧,强势领跑,大涨逾5%,站上30日均线,并创出本轮反弹收盘新高。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024.89点开盘,小幅反弹后即跳水翻绿,但很快展开反弹,之后一路震荡上行,尾盘涨幅进一步扩大,最终收报2122.26点,上涨5.01%。创业板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为319.49亿元,环比继续缩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03只股票中,有393只实现上涨,天瑞仪器开尔新材东方国信等78只股票涨停,共有252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9只股票中,宜通世纪金盾股份维尔利跌停,文化长城华中数控则跌逾8%,其余个股跌幅均在4%以下。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创业板指数成功站上30日均线,收盘创出反弹新高,进一步确立了前期箱体的突破,技术面释放出积极信号,有望继续迎来“补缺”行情。不过与涨幅相比,量能萎缩折射存量博弈特征明显。如果增量资金不能及时跟进,那么短期反弹高度不宜过度乐观。整体来看,在当前做多人气抬头但场外资金观望的格局下,以创业板为载体的小盘成长股将反复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