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未名医药获评“成长之星”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35:3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昨日,记者从在厦举行的第28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厦企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医药行业‘十二五’成长之星”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医药企业。

  “中国医药行业‘十二五’成长之星”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等11家行业协会共同评选,旨在表彰“十二五”期间成长迅速的医药企业。据悉,2011年至2014年,未名医药营收从1.76亿元增至5.74亿元,年均增长率高达48.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今年前三季度,未名医药销售收入达4.5亿元。

  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主办,是我国医药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论坛之一。本次论坛吸引了国内医药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业界人士等千余人参加。与会嘉宾普遍认为,未来几年,中国市场的一些基本要素并未发生改变,但市场的“游戏规则”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而这将彻底改变国内外药企逐鹿中国医药市场的制胜战略。

未名医药(0025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